網頁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雜事]2013-1-2 HD2到手+啟動碼教學

最近發生了S2 螢幕烙印的問題

沒想到連我的手機也遭殃了

一開始螢幕左下角出現待機畫面的 icon

後來經過兩小時我的螢幕 整個像是被 藍色墨水潑過一樣

只剩下窄窄縫可以看到顯示

沒想到 OLED 螢幕這麼快就GG了

只好趕快趁保固之前趕緊送修


這時候手邊沒有手機真的非常困擾

剛好想到以前就想買的一支HD2 (擁有可以刷android linux miui wp...) 一堆系統的機神

這時候在網路上看到一台三千元  而且地點又在虎尾附近

趕快來入手一下!





面交的是一位 虎尾某學校的教官

人看起來就不錯

聽他說  他一個禮拜可以換三支手機

(我終於找到知音了)

我三個月換一支手機 就被身邊的朋友噹 敗家

其實我是為了能夠讓自己學習更多不同的手機

剛好又遇到這位教官

加上他的HD2 看起來又不錯 保養得當

趕緊來入手一下




這次沒甚麼圖片可以分享給大家

因為手機只有一台


一開始教官幫我刷入了 android 4.0.4

講時在話 HD2 的內存只有 486

刷玩系統後剩下2XX

根本不能放幾個app

而且 既然入手了 hd2

一定要來刷一下 wp7



經由網路上各位大大的刷機教學

可以查看這一篇:http://www.kocpc.com.tw/archives/1341

刷完後 第一件事情遇到的困擾就是

STORAGE CARD NOT WORKING

在螢幕上顯示這個錯誤

看來wp7對 SD卡非常挑剔

野在網路上找到很多人分享各種不同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後來我看到一位朋友分享的這個不錯

   进入 MAG  选择 10.services 进入 选择第四项、第五项、重新刷 WP7 成功,完美解决



這個真是好方法

重新刷過後 就解決這個問題了




接下來的問題是 market 由於不是官方的

因此他把makret鎖起來了

這時候就要去微軟找客服人員 申請 id key

來把這支手機的 makrket 解鎖


打了幾次0229998833

都給我忙線中 (客服小姐這麼夯嗎... 打了幾次都沒通)

接下來又在網路上爬到一個文章說 可以用 chat 線上溝通的方式來取得

(我就是用這個方法取得code)

1.首先進入這個網站:http://support.microsoft.com/contactus/cu_sc_selector_chat?ws=support

2. 點入這個:

General Inquiries about Microsoft Products and Services


Chat now with customer service 
Get live, real time answers to your needs quickly by chatting online with a Microsoft representative.

接下來會打開一個對話視窗

輸入 名稱  EMAIL 以及必須選取一個問題

然後最下面 要描述一下問題(這個我隨便打.. 不打還不能進去跟客服對話)

接下來

請跟客服說

你買了一台 hd7 需要啟動 (雖然騙人是不好的行為... 可是大家都這樣做~~ )



之後拿到 code 在登錄windows live 的地方 會告訴你出錯  然後需要輸入 code 

輸入完畢後就搞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