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雜事]2012-12-18 第二次彰化出差塑膠射出廠

今天一大早

又得去彰化一趟

這次射出的材料及範圍更廣了

感謝早上 菜大 協助載我到車站

七點半的氣溫好低

加上今天 天氣有點陰

希望今天一切順利






早上還有出太陽

氣溫一樣只有14度




就是要搭這班車

社頭好偏僻

只有 區間車可以搭




到了社頭後 走天橋過去才發現 怎麼地上在噴水

走完階梯 還有小姐問我說 這上面能上去嗎

(不然我怎麼下來的@@)


12月聖誕節的氣氛也飄到了社頭




一旁還有襪子展示區

沒錯

社頭就是產 襪子 跟 巴辣

而且還真是很有名

附近好多工廠 真的都在做襪子

回來的時候 學弟還問我說 怎麼沒幫忙帶一些襪子回來送給大家




今天一樣有這樣材料


用一公斤的份量在加入材料來做射出



師傅正在專心的把裡面的剩餘塑膠原料清乾淨


修改加壓時間

以及保壓時間


好傳統的方式

右邊放砝碼 左邊放原料



最後 搖一搖通通道進去



這是今天另一樣材料

一樣要加入射出


這個重量可比較重了

差一點點就差很多


射出來後通通都是白色

這次硬度好像比較高





當然剩下還有一些把他噴光




射出來後長這樣

師傅可以從射出的狀況來修改壓力以及時間





最後順利做完準備離開




中午經理還請我吃了速食炒麵




素肉也不錯吃



下午經理還要去中州大學一趟

我也順便過去欣賞一下校園




坐落於半山腰的 中洲大學

有時候騎車回台中會經過

但是都沒有機會可以進來

這次剛好可以欣賞一下







最後順利下午四點多回到虎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