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雜事]2012-09-14 悠遊卡改裝(可裝到手機內)


從很久以前就想把悠遊卡 改裝到 手機內

剛好這次有個時間 加上 網路上已經 搜尋了一些資料後

自己去買了一顆 捷運站 單程票 (代幣)

所以總共需要這些東西:

單程票 (代幣)-  20元就好

悠遊卡 -100元(改裝後...就不能退押金了哦)

工具:

電烙鐵

焊錫

剪刀

小刀片









一般來說都在LOGO這區塊,不過位置會小改變

畢竟塑膠在壓製的時候會有些微的跑掉

可以拿手電筒 或強光去照就可以看到

把這區塊切下來方便加工


接下來是代幣

利用美工刀+ 刀片可以把它分開

聽說有很多種

不過都沒差 

我們要的只是他的線圈~




我挖我挖...



線圈部分可以用銲槍

把錫融掉

線圈就起來了

這個很簡單







接下來由於小弟我不小心挖太HIGH...

把晶片挖壞了

因此在花100元去買一張..........................





這是被挖壞的晶片

下面黑色部分代表 銅片已經不見了..


新的這個反而更好挖

我是採用剪刀慢慢去逼近

之後就可以抽出來




成功了YA


背面


正面


再來需要線圈




剩下的這個晶片就把他挑起來丟掉吧XD





最後組裝完畢我先用 電火布包起來

拿去測試


至於有人會問有沒有正負級問題

其實是沒有的 他只是感應線圈

只要兩端銅片都焊一個點就OK!!!


成功可以讀取了


最後當然要加值 100元

來是是看吧!!!!!





最後等小弟換S2後

要加入到手機背蓋後

這樣悠遊卡就可以成功結合到手機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