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雜事]2012-11-27 台南公司面試


這周的周二是我人生第一次面試(正式公司)

以前也有參加過其他活動的面試 

也有一些是表演活動的面試

一直都很順利

但是對於 未來求職的正式面試 卻讓我感覺有點沉重

我也到了要開始找工作的年紀了嗎(嘆)


上周約好的 這周二早上九點要到台南的公司

也太早了吧...



早上九點要到

那我大概八點就要到台南

那我六點的火車就要開了

五點就要起床









早上六點初 人很少

今天天氣看起來有點糟糕




好多學生~

都這麼早起真辛苦




火車來了準備上車

去的時候搭 自強號

好久沒搭這麼貴的火車







轉眼間就來到台南

有看我FB的朋友就知道我是發布這一張照片


早上出發看到斗南的告示寫12度

來到這邊 顯示17度?!


久違的圓環

來過台南幾次都覺得台南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招呼了一輛計程車準備上路

在這之前還跑去7-11買了一下早餐

正在減肥的我 也抗拒不了 花生麵包的誘惑

真是太罪惡了~


上車後跟司機哈拉了一下

台南天氣一直不錯都只是陰天沒有下雨

聽司機說  我今天要面試的廠商 已經在台南有30幾年的歷史

算的上是早期就創立的公司



八點半到了公司之後

開始洽談 寫履歷

寫到九點 主管開始過來面試


不知道是不是這位主管人特別好

問我問題 我答不出來 還會幫我解答

聊著聊著竟然就過了三小時


面試一次花三小時還真是不容易

害我憋尿憋好久差點閃出來~



最後跟主管在門口握手離開後

招呼原來的計程車回到台南火車頭


聽到 學弟說 台南有好吃的虱目魚丸

但是我在車站看了半天沒有人在賣

還是乖乖回虎尾找個地方吃比較實在~








下午兩點準備離開台南

還真是特別的經歷







車站裡面還有展示大象的骨頭兒

不知道那對牙齒可以賣多少錢




很有意境的一張




好吧   格格來摟~~準備回虎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