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雜事]2012-12-31 清境小跨年三天兩夜-第三天

最後一天總是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兩天前才剛到而已 現在已經要整理行李準備回家

經過昨天糟糕的天氣候

今天總算是有些好轉

很可惜的今天得回家

昨天晚上看新聞說  武嶺有下雪  心理面OS的說 "不會吧!!我才差兩公里就到武嶺了...."

好吧  抱怨歸抱怨 今天行程還是充滿期待的

雖然是要回雲林了 但是還有好長一段路要騎~




一覺到天亮的感覺真是不錯

比昨天好多了 哈哈

早上起來就該開始收拾行李準備回家了

退房時間是11點

不過今天另外有行程

還是早點起床準備一下





好吧 第一張就失焦了

不過原因在下一張照片










地板被我們弄得太亂了

拍照不小心踩到 袋子 差點滑倒~~




這種景象 還真難得

差點就比我房間還亂了好加在~ (喂!)



昨天晚上回來後  所有人的鞋子應該多少還有點濕吧

不過還好有 兩金ㄟ 袋子保護

不然 鞋子都可以拿來裝魚了


到門口拍一張照片才發現

原來這間房間 跟我 研究室的號碼一模一樣

(連出門遊玩都離不開 研究生活的魔掌嗎~)


就是310..


今天天氣好多了




早餐一樣跟昨天依樣

今天人少了一些

可以悠悠哉哉的坐在裡面吃了



吃完回到房間後發現...


怎麼又起霧了


聽到老闆娘說

好幾年前 下雪也下到這邊來

只要陽明山有下雨的機會

通常這海拔也會有機會下雪~



這位仁兄 不畏天氣寒冷 也要逛網拍 賣東西





外面霧茫茫 真希望不要在回去的路上 發生意外


能見度大概只有20公尺吧



準備要離開了



離開前大家合拍一張


開始上路



上來的 比下去的還多

看來大家都是來跨年的

選在這時候離開清境是對的

下去的路程順多了



到了霧社後

其他人先加個油



還好昨天回來的時候已經先加滿了

不然這時候跟大家排隊加油 不知道要排到甚麼時候


經過兩天已經跑了將近兩百公里



今天早上在下山前 查了一下

在山腳下有一家很有名的甕缸雞

趕快來吃一下





經過半小時下山後

轉眼已經坐在餐桌上準備用餐~


溪蝦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一盤450 不過份量好多

一次叫了兩盤 還有點吃不完



竹筒飯50元

雖然有點貴 不過這時候吃還挺有感覺的




滿桌好料獻給 2012年的最後一頓午餐 不為過啦~




準備離開了~~

好吃的甕缸雞




到山下後 雲霧漸漸稀薄

回頭看山上 還發現濃濃霧氣


回來的路上會經過埔里


剛好前幾天 看到有人在介紹 埔里有 花卉節

經過討論後 決定順路過來這裡看看




這邊人不多

可能天氣有點影響




隨便找個地方停車吧





辛苦的G妹 這時候 身體已經有點髒兮兮

(回到雲林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幫他洗得乾乾淨淨)


近來這裡不用門票

不過可能不太算是季節吧

這邊的花 沒有想像中的漂亮




而且都是紅土

加上下雨天

來的人少了好多







這邊好像有活動

可以蒐集 QR CODE




一旁經過 攤位看到 街頭藝人在努力摺汽球




才走幾步路

我的鞋子已經被沾成這樣



攤位後面的主要幹道出現了標語

天雨路滑 禁止進入



不過抬頭一看 大家都直接越過去 

既然來到埔里

我也要入境隨俗一下




從這裡之後的花就開始有稍微好一點

























歡樂的學弟




這邊有傘的造型





長頸鹿~~



最後面還有摩天輪



結束後 就準備離開了


最後在四五點來到一家 7-11 休息

近來這裡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裡的7-11 是我第一次買G 妹的地方

好懷念哦

這裡也算是G妹的故鄉吧







傍晚回來後 發現一件很慘的事情

我的外套拉鍊壞掉了

裡面只有穿一件 薄薄的發熱衣

這時候只好委屈學弟 一路 抱著我

我好趕緊衝回虎尾


雖然畫面不太雅觀

可是我不想這麼年輕就被冷死

~~~一路上還有 小弟弟 跟我比 YA

這是甚麼情形!!!














終於回到虎尾了~~




總里程數 310.6公里



回來的路上最快飆到90  還被兩台 Q喜 超越 

重點騎車的都是女生

面子快掛不住啦~~

雖然很不喜歡輸的感覺

但是我的心臟已經到極限了~~~~






~~~最後晚上順利的結束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