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雜事]2012-12-29 清境小跨年三天兩夜-第一天

話說在今年年初 就去過了一次清境

剛好是二月多的時候

天氣已經開始轉為春天

天氣也不錯

又剛好 經理有找到網路上便宜又高級的住宿卷

讓我有了一次特別的清境回憶

而這次在九月份大家討論完跨年怎麼行程後

再度浮現 清境這好地方

因此決定在2012年的年尾 在熱血一次 衝往 清境~~~~!!!



回想起今年年初 的跨年 是在苗栗

沒想到一年就這樣這麼快就要過去了

又要開始來寫這一篇

再出發前幾天看天氣一直都是壞天氣

希望這周末天氣不要給我太糟~


經過前陣子換了 G妹後

跑山路已經是很順手的事情

剩下的就是把燈系改裝一下(花了我兩張小朋友 還有 八張國父出走....)


帶著愉快的心情迎接這一天




早上天氣不錯

希望今天一切順利


我的行李一直都很少

不管去哪裡玩

永遠就是一個包包可以撐好久




早上來幫我的座騎 G妹拍一張


就是這個神奇的大燈

讓我跑了六次機車行

這幾天交給妳了



之後大家陸續集合

開始分配 誰要幫忙載甚麼

有些人行李比較多

需要幫忙分配一下




順便研究一下路線


這台 恰吉 在上次去清境的時候  很不小心的油門線斷在日月潭

整個悲劇的 還好我們硬撐給牠到了機車行

希望這次他可以乖乖的跑完全程


整裝後就是出發




路邊拍一張



才剛過了雲林就花了33公里

由於大家都沒吃早餐

趕快先停一下7-11 補充一下 血糖糖


總共五台車


這是我這次的早餐

雖然說錢很重要

但是要顧身體而且既然是出來玩 就給他吃我平常超想吃的豪華早餐




吃早餐順便討論一下 騎車路線 還有 位置分配

以及騎車該注意的事項


這個好喝好喝~




整理好後繼續出發~


這次的帶路ㄍ

還花了三四千元買了行車紀錄器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過了7-11 下一站就是先到日月潭逛逛

由於日月潭已經去很多次了

因此這次就先以重點式的參觀就好



繞了一圈來到 日月潭的 伊達邵


不愧是假日 人真是多




這個飯飯雞翅不錯

可是人好多排隊要排好久

礙於時間因素 沒辦法跟他耗




旁邊這個拉長蝦 看起來也不錯

不過沒時間吃

下次來日月潭一定要給他吃看看


之後前方多開了一家新的店

妖怪郵便局

這個不是在妖怪村才會出現的商店嗎

怎麼搶錢搶到日月潭來了


還日月潭專屬的店店


來這裡一定要吃的 飛魚卵香腸




還有這個QQ的 大腸包小腸


今天早上天氣還算很給面子

(因為下午開始後要變天了)


回去的路上多拍了幾張照片

之後繼續出發

在日月潭這邊加油站真的很少

接下來要直衝埔里了

先來這裡加油一下




過了日月潭是88.7公里


經過一小時後

總算到了山腳下

還沒加油的人趕快在去加油一下



山腳下里程數 107.2


我的G妹 閃亮亮水汪汪的大眼睛~


整裝好後繼續出發

由於山路危險性比較高

因此整體速度下降了不少

大概花了一兩小時才到達這次要的山莊

這次山莊海拔數比之前低了一點

而且載到達山莊還有一條很斜斜的小路

超級大陡坡

沒有練過的肯定會摔車.....

(因為小弟本人我有十幾年的騎車經驗 自然是難不倒我的..)











終於到達山莊了




辛苦了我的 G妹妹



行李款款好後  先去二樓 chick in




這邊還在聖誕節氣氛



山莊總是比較需要寧靜

十點後聲音要放小歐




櫃台老闆娘人不錯

很熱心的帶我們到房間


清境每年的跨年也有活動

不過這次我們的行程 在跨年當天就先回虎尾了

因此跟這個活動無緣啦


進到房間後

趕快衝來陽台拍一張


騎這個遠看到這樣的景色 疲累一掃而空啦~


這山莊整個看起來就像是木造的

很有氣氛





FB PO的就是這張照片

把我一年來的壓力釋放出來吧~~


然後下一秒我已經躺在床上看電視...

好累)))


附近拍拍







這是下午茶

今年年初住的飯店也有下午茶

不過上次的比較高級一點

這次只有一人一片餅乾QQ



就是他...




還有一杯 薰衣草白開水..



不過雖然是只有一片

還是有人吃得很開心

天色漸漸暗了之後

大家決定步行的方式走去7-11







附近還有好多旅館 跟飯店



這邊是小瑞是下面的7-11

跨年活動好像也是在這個地方


還有新開的摩斯漢堡


星巴克的人絕對是客滿到你找不到位置



今天剛好有一位朋友生日

大家再偷偷幫他選蛋糕


聖誕樹在這裡都冷到變成白色了








回到飯店後

打開戰利品

通通都是零食跟泡麵

在這邊時在是不知道可以吃甚麼

平常在便利商店看到的"高級"泡麵

在這兩天我都吃過了......

有沒有看到可樂果 脹成這樣

高山空氣稀薄

內壓比外壓大

整個澎了起來




一定要的先來個小慶祝


關燈後更有氣氛


由於我年紀還小

乖乖最適合我這小朋友了


今天晚上是豪華的 滿漢大餐!!!!!!!!!!!!!!!!!!!!!!!!!!!!!

還是蔥燒牛肉麵喔!!





















海綿寶寶節目...






吃完後 一定的麻將活動


差不多九點多開始起大霧

這邊氣溫開始驟降




霧茫茫


看起來有點小驚悚的 結束第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