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雜事]2012-12-30 清境小跨年三天兩夜-第二天


第二天起了一大早

在清境過夜保暖真的很需要

經過一晚的 迷迷糊糊睡夢中搶棉被大賽後

深深覺得 還是一人一條棉被好了 ( 原本是一個床只有一個棉被)

人類在寒冷的時候 不知不覺睡著了也再搶棉被

很可惜跟我睡一起的朋友被我犧牲了(早上起來發現躺在地板用外套遮住....)

抱歉~~~ 在睡覺的時候根本沒有意識~~~~



起來後 下樓去看了一下陽台(樓中樓)

外面還是一樣雲霧繚繞

比較慘的是 沒想到還下雨

這個下雨就非同小可了

騎車的時候 遇到下雨天打滑機率提高 加上又是 斜坡的山路

讓我們的行程整個被打亂

早上還不知道如何是好



霧茫茫一片

能見度很低








整個都是下雨引起的積水


不管了

先來去樓下吃頓早餐


早餐是 很中式的白稀飯+配菜

不過住宿的人好多

排隊要排久一點




恩 這就是我的早餐份量

整體來說 還算不錯

雖然跟上次吃得有些落差XD




順便外面拍拍



慢慢的吃飯的人群減少了




大家回房間後開始猶豫不知道該怎麼接下來的行程

硬是要出去 看到的應該也只有 霧氣

還是待在房間好了


經過一天 地板已經被我們弄得有點落了

為了打發時間 還是在摸一圈麻將吧XD


大概將近中午的時候

霧氣有稍微散了一些

趁機去陽台拍幾張照片





昨晚還看到下面的雲 打雷

我就有預感今天可能天氣會很差

果然就是這樣~~~(淚)


這位學弟 超爽的

大三元 單釣...




經過中午後

大家討論了一下

還是決定出發往武嶺看看

畢竟都來到清境了

霧氣也有散了一些

不過還是持續的下雨天

裝備齊全才能上去



整套的雨衣  還有 鞋套是必要的

不過由於 清境 的7-11 沒有賣鞋套

只好拿出 朋友 買的 2斤ㄟ 塑膠袋拿來充當一下


出發前來拍張照片


剛剛 大三元單掉的學弟


昨天生日的壽星


ㄟ...這個看不太出來是誰


這個是被胡 大三元單掉 的 學弟...


帶路ㄍ 猴子

剩下還有幾位沒拍到~

沒關西 還有機會~~


準備好後就要出發搂


大家準備好摟

GO~~~~~~~~~~~~~~~




在這段往武嶺衝的路程

可以說是非常艱辛了

一路上都是滑路

還有選崖峭壁

加上 霧氣後 整個擋風鏡都是看不清楚

一不小心 可能回家就是七天後


最慘的是溫度一直在持續下降

到了中繼點後

發現只有五度!!!

五度!!!真的是會冷死人

連民視採訪車都出現了

看來武嶺真是真的要下雪了




由於路程太過艱辛

加上不想讓我的手機 感冒

這一路上都沒有照片可以提供給大家看

不好意思~~~~~~





之後到了後面有一個 雪霸國家公園的路口招牌


大家就在這裡合拍了一張

到這裡後 我只能說 我的手指頭已經快凍僵了

看來太小看 武嶺天冷又下雨的天氣

一路上 看到霧氣一直往上飄 下面冷氣還拼命吹上來

心裡面有一種  可能回不了家的感覺

上坡已經這麼辛苦了

下破可能更刺激.....





而在大家拍完照後準備武嶺上騎

最後兩公里處 卻發生 大卡車回堵事件

所有車輛都卡死無法上去

連摩托車都不能載走了


又剛好遇到已經四五點天氣有點準備要天黑的感覺

只好作罷


先回到 招牌旁邊的 休息區 稍做休息






真是冷的要命

一碗薑湯 在平地賣30元 可能 會倒掉

但是在這裡 卻是賣到翻過去




外面這種惡劣的天氣 想到還要下山就覺得不禁打了寒顫..



只有這種四輪傳動 比較好上來...




在這裡喝薑湯 我只能說 是幸福中的幸福









喝完後大家討論了一下

由於上下山只有一條路

下山的路程 大家可以各自出發 

依照車子的狀況調整速度

回到 小瑞士的7-11 在集合











最後順利回到 7-11

能看到這些照片  代表我還好好的有活著下山~~~~~~


今天晚上一樣還是得吃泡麵

問我為什麼不買關東煮


因為買回去後  過五分鐘 就變冷水了...


不如回去泡泡麵比較時在~





今天改吃一豆讚!!!

用麻將來壓住泡麵  看晚上會不會贏多一點~~




昨天吃完乖乖後

今天改吃蝦味先~~




胖成這樣~





所以今天就吃一豆讚 豪華泡麵






















兩斤勘及.....





看完後 的餘興節目當然還是


打麻將~...

這次麻將真的帶對了





還有 猴子先生 晚上替大家買的 city caffee

讓我今晚狂贏~~~


讓我今晚帶著笑容上床睡覺~~~~~



by the way.

今天還特別跑去跟櫃台要了一條棉被

避免晚上 再度發生  搶棉被冷死人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