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雜事]2013-03-26 台北"新產品發表商機媒合會"出差


今天又來台北出差了

這次出差也好趕

每次都在前一天才說

還好時間上都還來得及

下午接到經理消息  晚上一起吃頓飯交換訊息後

晚上趕緊來買票

好準備隔天上台北

不過統聯只有6:45分的班車   趕緊跑了一趟日統 還好日統 6:15就有車子

到台北才十點還來得及~




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起來了

有夠早的




希望今天還算順利


一大早日統還沒甚麼人





車子來瞜

買個早餐準備上路

其實日統的車子也還算高及 不輸給統聯

而且早上搭的人還不少

不過日統到台北後不是在轉運站下車

而是在轉運站附近的 北門

糟糕了 我對這裡完全不熟

連下車都很緊張 希望不要下錯站



到了北門下車後  

只好跟著路人走

看著大家往轉運站走 應該不會錯




還要通過這個小巷子

經過巷子後 還要走入 地下街

不過講真的

到台北後 已經九點多 地下街人已經好多了

雖然還沒開始營業





上車前往


聽說在101旁邊

其實我也沒有很有把握

不過101這邊來好多次了~~




離開捷運站後 開始往101移動

在路途上遇到 兩位日本美女搭訕

不對   是問我101怎麼走

不過英文看起來不太好

用英文對話看起來不太通

還是我英文太差了(?)




恩 101近了

也該跟 日本美女們說再見了




贈送我兩顆糖果做禮物

感謝啦~


我知道101旁邊有個會議廳

看起來今天有活動

應該就是這裡了




入口好多人  那我也應該趕緊進去找經理了


恩 這裡的小門不能進去

只能走正門


近來還要填寫單子

恩 看起來怪怪的

問一下經理好了~



結果一問之下才發現

原來我跑錯棟了

在隔壁的國際會議廳內




恩 看到了這個才對


近來後  還送了一張摸彩的

這有點像記者會

因此很多長官  跟 業界老闆 都有上台致詞






中午到了 準備吃飯

經理竟然幫我報了  素食




到了地下一樓用餐後

很好心的遇到工作人員 還是讓我換了 葷食




鐵路便當 從來沒吃過!!



回到會場後 才發現 外面竟然有 咖啡 跟紅茶 


其實今天算是一個媒合會

等待技轉 跟量產

今天其實也學到很多

關於 NFC 拿來當控鎖  跟 智慧型標籤

還有拿 藍芽當作 小朋友的守護裝置(避免小朋友遺失的)

一問之下才發現 竟然跟我正在開發的 藍芽設備是一模一樣的

還認識了 開發的工程師 原來是 港大 畢業還在英國拿到 博士

據稱開發周期只有半年

真是太厲害了


下午四點結束後  我竟然錯過摸彩了

經理還很好心的幫我再要了一張 摸彩絹

過去對獎的時候 才發現 已經結束了

而且唱名三次沒到 自動重抽...






準備離開瞜


回到 是政府轉運站後

發現在這裡也可以搭車回去

由於明天要去新竹面試

思考了好久後 先回台中好了

第一次搭乘 大友巴士 覺得很新鮮



準備上車瞜



到台中要220元

看起來應該是不會太貴



車子來瞜 準備上車回台中





準備離開台北了

剛好遇到下班潮

路上走走停停


才剛搭上車過五分鐘

新竹公司打來說 由於主管臨時出差

希望我改成星期五再去面試

阿~~我都上車回台中了耶!!!



轉眼間 就到台中了

想一想 還是回虎尾好了

到朝馬轉運站下車 改搭 台西客運回去


今天還真是特別

一天搭了三種不同的客運





準備回虎尾了

經過全家 買了一下小吃

本來想說可以找個麵攤吃一下

後來跑去全家上廁所

遇到一位婦人 手機不會上網

還很好心的幫忙弄了一下手機

看了一下時間

挖~來不及了  趕緊拿了一下麵包  回到轉運站等車





準備上車回虎尾摟


經過一整天的活動後

終於回到虎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