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雜事]2013-03-22 台北內湖面試


今天一大早起床 準備上台北了

還好跟面試的小姐約下午

不然早上上去可能我要趕半夜的車子

今天面試的公司很有興趣

看了一下網站是我擅長的部分

應該也是可以學很多東西

一起來看看




搭最早的一班車

6:45分 這一班到台北還有點危險

到台北快12點了





手上拿著要給同學的書

今天晚上要去找一位老同學

代一些參考書上去給他準備考試

希望他一切順利

(琴天哥~~我再說你)


車子來了就上路瞜~


不會六點多的車子裡面人就好多

不過看來是這樣

車上一樣撥放著很無聊的電影

抬頭看了一下

這部片名好奇怪 "我要吹口哨" ...




到了轉運站

通常這邊都會停一下

不過想上廁所可不能

司機叫我在車子上...



總算到台北了


京站這邊 一直都很熱鬧

走在這邊忽然有一種變得很時尚的感覺



中午到這邊後 車流量就變很大





總算到台北了

這次要到內湖

不知道怎麼搭比較快

約1:30 現在12點初頭 還有一個多小時

搭捷運要走好遠 ..

搭公車好像比較OK  ..

可是找不到公車站台

連問了兩個警察都不太清楚

警察還叫我到 旅遊服務處詢問




到了服務處 碰巧遇到一個  日本遊客

服務處的處長還跑出來跟他日語交談

聽起來有點糟糕

原來他把 錢包放在 TAXI 上了

這下不好處理





問了一下服務處

大概就花了20分鐘再幫我查 車子的路線

後來接近40分的時候 總算告訴我要去哪邊搭公車

可是忽然冒出了一句話

"搭到內湖要一個小時多.."



挖哩!!!! 要一個多小時!!!

看來搭公車不可行!!!!!!!!!!!!!!!!!

趕快衝向捷運站

或許還有機會...




趕緊看了捷運站方向 就趕快衝上車

一路上都用跑的


果不其然..


到了內湖站下車後 已經 1:30

我內心已經整個很緊張了

糟糕 面試還遲到~~~~


早知道不該在服務處等那麼久 應該直接就搭捷運了



下了內湖站  往 公司方向 用google 地圖看了一下 竟然要走兩公里

而且內湖感覺像是丘陵地

我一路都再爬坡+跑步..



好不容易20分鐘後到了公司門口...

希望這次還順利..




門口到了


一樓是 UCC招牌




差不多在1:50分的時候 進道公司裡面

首先開始填寫問卷

恩  ... 這應該不能叫問卷

應該叫做考卷才對

翻開來才發現總共有9頁

不但考程式語言基本觀念

還考程式撰寫

而且還考 系統架構的建立

問 寫出一套程式的流程

還有尋找系統出錯的問題在哪裡


零零總總我總算寫了快一個小時

最後有個 副總經理出來跟我面試

大約談了兩小時吧

對於我的能力 還算不錯

過了初步面試

這時後第二階段 要自己繳交PPT做簡報

做得好才有機會再次上來

恩.....  好艱辛阿

手邊計畫已經好忙了  ..


最後順利結束後 副總經理送我出門

總算結束這次好"辛苦"的面試

離開後天色有點暗了

旁邊是遠雄集團

恩... 副總經理提到的就是這個




這邊好像也有個社區

看到這邊人都還蠻優閒的

不過這邊科技大樓好多壓



離開公司後 打算走不同的路到另一個捷運站

也剛好看看這邊環境的情詳


上了捷運站後

轉轉轉  轉到大坪站

中間還搭錯車  紅色線 搭過頭搭到大安

原來大安的紅色線還沒通車到綠色

只好再轉回去



在這邊跟老同學見面後

一起來到了一家很特別的餐廳用餐




這邊氣氛不錯

感覺也很特別

價位也不貴

這邊的穆然牛排 品質是我吃起來這價位最好的

跟老朋友聊聊後

總是要離開台北了



恩 就是這一家


準備搭車回去台北車站搂

剛剛在搭車的時候 剛好遇到下班潮

上車的人都用擠的

志工還跟我說

這時段 不用擠的 你還真的上不了車子...


現在看起來人少了許多 可以悠哉的搭車了



搭10:15分的回虎尾

哎呀..

八點多去畫位 竟然也只有十點多的班車

還有一個多小時  跑去地下街逛一下好了




經過 西遊的廣告

回想起 這電影 在朋友家 看到笑死我了

能讓我笑到不行的  還真是少數




逛了好久就買了一個包包

想起上次的包包也是在地下街買的呢


看到7-11內 竟然賣了一種 我沒吃過的 森永牛奶糖!!

剛好有個零錢 買來吃看看



吃完的感想是...


恩... 加了鹽巴的森永牛奶糖..




跟我買的新包包 合照

350NT 的包包)))))

最後上車準備離開台北摟






台北的熱鬧繁華

一直是我嚮往的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以後真的生活在台北







窗外看起來很漂亮

只可惜在車上拍起來就是這樣





回到虎尾後幾乎是凌晨兩點了ˊ


各位晚安.. 疲累的一天 也是充實的一天

下次還有一家在竹科

希望也可以有不同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