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雜事]2013-03-15 台中出差


這次出差來的很臨時

前一天晚上才說要出差去台中

剛好經理問了一下 問我要不要回家

想來一定是有原因 哈哈

沒想到這次出差的地點離家裡那麼近 

那就順路回一家瞜

一起來看看吧:



非常好

早上六點就起床 準備前往斗南搭車

今天還蠻冷的



早上 7 11 點的火車

前往永靖

對我來說 是有點陌生  畢竟完全沒去過

不過還蠻期待的


準備上車搂


經過了快一小時

終於到了





到了之後才發現

永靖真是一個小小小小車站

連售票的櫃台都沒有

月台是開方式的完全沒有遮蔽~

先來這邊等經理

到時候經理開車一起上台中




還有點時間附近拍拍



月台也很簡單 

只有一號跟二號

要去二號唯一就是通過天橋


經理來了~

準備上車

這樣特別的方式回家還是第一次呢


準備前往台中瞜

今天天氣好像不太好


路過彰化先去找一間店吃一下

聽說是經理常來的

這邊賣了一種很特別的漢堡

外皮甜甜的好好吃











接下來就到拜訪廠商了

這次是到pcb layout的廠商

雖然是小小的一個廠商

不過還有做燈管的生意

這時候當然要來學習一下



由於廠商這邊不方便拍照

就沒有照片了

遇到一個很健談的老闆

跟我談了很多相關 電子的知識

剛好 未來要做到 led 燈管的案子

也順便來了解一下


老闆還很好心的 拆了一支led燈管給我看

原來 led燈管 是96顆 smd 燈粒 + 一組變壓器

變壓器可相容於 110v 220v


老闆也特別講了一下 led燈管幾乎都是要送去日本的

日本電價比較高 才有這個需求

哪像台灣電費那麼便宜 

環保~~ 還離台灣有點遙遠 哈哈



結束廠商拜訪後

順道回家了一趟

好難得在這麼特別的時間 忽然跑回家










這張圖片是 smd 燈唷

剛好 機車的儀表板 燈有點故障

找了好多 電子賣場 都沒有賣

這次老闆很阿沙裡的 直接送我兩包

wow 


這市價可高達好幾百元呢





傍晚準備回虎尾了

準備搭公車前往台中車站

還不小心 答錯公車 竟然跑到自己的母校




好了~

又錯過一班車

本來有一班 莒光號 前往斗南

錯過後 只好搭    最慢的火車回斗南q__q


光想就覺得好久





好吧 票價便宜~

運氣一下搞不好有位置可以讓我搭到 斗南還有位置可以做




不過事實上 我錯了

台中這個大站 又遇到下班下課時段

好多人搶著搭 車...


還好過不久剛好有空出來一個位置

讓我還可以稍做休息




回到斗南已經晚上了



結束今天很臨時的出差




其實今天參訪layout 場提到了關於 led燈泡的問題

不小心看了一下

沒想到 led 燈泡在散熱方面 還是需要多花一點工夫

其實說省電 不過還要花一點心思 在散熱上

可能 led燈泡離真正的省電還有一段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