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雜事]2013-04-02 台北複式

經過一周多的PPT送件後

公司 副總經理 覺得PPT做得還算可以

就讓我有個機會 上去做 口頭報告

其實是非常緊張的

因為第一次在陌生的公司做這樣的報告 而且 通知很臨時

要上去報告的前一天中午才通知  

跟老師敲定了一下 日子之後  就到了準備上台北的時間



由於這次的時間是跟公司約四點

早上八點多搭車上台北也算是很早





停好車子之後就準備上台北了




早上人還不算很多

畢竟 清明節連假還沒開始

還有兩天

買票是很順利的事情




準備離開虎尾了



這次有攜帶筆電

要上台報告 還是拿自己熟悉的電腦上去比較好



經過漫長的三小時之後

就到了轉運站

當然第一件事情 就是


先上廁所


然後就開始網公司出發

這次有經驗之後 確定就是搭捷運最快了

接下來當然是前往捷運站







在這邊我犯了一個錯誤.............

造成了一個很大的困擾

晚點再說


轉站的時候

很清楚自己要往內湖方向

因此就搭車到內湖


從 藍線 轉棕色線總是要經過這裡



早上台北的天氣就是陰天

天氣涼涼的


恩 下了  內湖站

看起來怎麼覺得怪怪的

想說 時間還很早 小逛一下 





看了一下時間還有兩個小時

先去麥當勞 喝一下 玉米濃湯 順便在複習一下




接下來 剩下半小時  慢慢走去公司 我想應該很OK


看了一下地圖才發現






原來我答錯站了QQ

我要去文德站

我竟然跑來內湖站

這時候急忙回去捷運站

趕快回去~~






到了公司門口後將近四點


在下面還遇到副總經理

叫我坐一下 晚點回來



開始口試的時間已經將近五點了

原來經理是跟我約五點

我還提早到了





經過一番砲火猛烈後


遇到某系資管系系主任 還有 總經理 跟 副總經理的 砲轟後

最後總算式結束了

離開公司已經晚上

(事隔一周後,通知面試上了 )






晚上天氣有點再涼了一點






這次一樣 想走遠一點慢慢回去轉運站

順便看看 這邊環境怎麼樣












接下來回到轉運站後才發現


WOW

轉運站這邊的人也太多多多多多了吧!!!!!!!!!!!!!!!!!




滿滿都是要排隊的


好吧  排一下 這些應該都是要買 後面幾天連假的 車票 應該跟我沒關西


等輪到我的時後才發現

往北港方向的座位全部滿了!!!!!

要搭要等隔天早上了!!!

挖哩!!

那怎麼辦

不管了先畫為明天早上僅存的空位  9:15


接下來趕快衝去台北車站 看看還有沒有火車可以到雲林




哇!!甚麼!! 連火車都只有開到彰化

這下糟糕了


看來今天晚上要住在台北車站了QQ



好吧 先去買一下 麥當勞 安慰一下自己

再想看看還有甚麼辦法

吃著吃著 

順便打電話跟朋友求救


最後感謝 MIA涵雅 大人 提供  意見 可以搭日統!!

對齁!! 我怎麼不知道還有日統可以搭!!

問了一下之後 發現 竟然有空位!!

趕緊吃玩賣當當 跑去退票




好吧 再排隊一次 退票先...


剩下一點 慢慢吃...






由於日統 在 北門在過去

還好上次來台北有經驗  知道 日統在哪裡

這時候趕快跑去日統車站買票

怕跑晚了 車票也滿了






經過10分鐘的路途後

跑到日統 終於順利買到票了




現在是 9:30幾分

10:00有一班車到西螺

先到西螺看看




順便打電話求救 看誰可以來西螺載我QQ



感謝 衍鋒 ㄍㄍ  願意來載我

也建議我改買 10:40的 斗南交流道的 比較近

恩 對! 趕快去 換票

不過話說  這兩站 才差 10元  為什麼要跟我收20元咧?




最後終於上車了

有車位回去真是感動

不用露宿台北車站了


台北掰掰





最後 感謝 衍鋒 秉著凌晨2點 下雨 又寒冷的天氣來載我


.


最後終於順利回到虎尾

等我弄完準備 就寢 已經是凌晨四點了.............

今天還真是豐富歷程的一天

希望一切順利

讓我面試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