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雜事]2013-04-14 西螺東市場魔術表演


今天很開心的來到西螺表演

其實來西螺表演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來到 東市場  就很特別

一開始聽到這裡 覺得 市場   應該地方蠻小的

不過到了現場一看 才知道 別有洞天

裡面竟然還有一個小廣場








今天算是一個寫生比賽 的場合

現場小朋友非常的多



感謝來看我表演的觀眾




預祝大家都能有好成績




今天總共找了三位小朋友上來


也感謝今天小朋友都很熱情 也很支持我

讓今天表演很順利




最後在離開的時候

遇到一位小朋友跟我說

"哥哥 你演的好厲害   可惜  你沒友請我上台"

"我從來沒有上台過"



我對他說:


你還小  未來還有很多需要你發光發熱的舞台

好好努力 一定有很多機會




最後 還是感謝大家     也感謝天氣沒有下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