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雜事]2013-07-17 新竹法院之特別體驗


今天一大早起了個早起後

看到 可可懷孕的事情 真是  又驚訝又開心

不過 七點半要趕著去斗南

剩下的就交給室友們了( 嗚~我會帶名產回來的)


這一趟新竹說來也是很特別

在去年六月底的時候

由於網路購物的問題  被詐騙七千元

那時候 問了好多法律途徑 也報警  到後來覺得開始絕望  當作是教訓



結果在今年一月多 竟然還有開庭審理

不過很可惜 指有抓到 人頭帳戶 沒有抓到  首腦

不過我想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而這一趟 主要就是  對方 要賠償受害者 金額

本來是很不想跑這一趟  畢竟時間有限  趕論文都來不及了

不過在三確認後  還是決定 親自跑一趟好了





分別轉車上去新竹

11:00 審案   再怎樣也要趕在11:00 前到

由於錯過一班車

只好變成買兩段票  到斗六後再轉別的車子




早上 的斗南車站 人還是很少


先上區間車摟


斗六到了 短短10分鐘



斗六就熱鬧多了

早上已經有不少人準備搭車上班


這是上了月台 

由於下一班車還有半小時多

就到處拍拍 



把手機的  色系改成 泛黃復古風 練習一下







拍著 肚子也餓了

看到 便利商店的餐點 真是偏貴 cp值又不高 

(看到的不要砲我~)


好吧 跑來吃麥當當

很久沒吃他的早餐了




吃飽後準備上車

第二段車 是買 自強號

我也好久沒搭自強了




轉眼間 就到新竹了

大概兩小時的車程  

第一次自己搭火車到新竹

還記得上次來新竹 是為了面試

不過是搭統聯 直接到竹科站




沒想到一出車站 就看到 新竹車站 感覺整個就很復古




對面就是 sogo




開始往法院移動

路過還看到一個很像 在墾丁看到的 南門 北門

拍一下做紀念




到了法院後 我就迷路了

沒想到進去法院 還有金屬探測器...?!

進去門邊還要記錄

法警 告訴我往內走再去諮詢室問




恩 終於到了

氣氛好沉重

畢竟是第一次來



結果一進去 馬上就被念XD

我遲到10分鐘 害大家等我




整個過程中 算是很嚴肅

我還被另一個受害者的媽媽 念說 爸媽賺錢不易  以後付錢的時候要小心

恩.....    我被騙的是我自己辛苦賺的耶QQ



大概經過一個小時的法律程序後

做完筆錄     我的七千元終於回來了

我真是覺得我算是很幸運的

跟別人比起來

我至少還能拿回本金...







準備離開法院了

剛好看到這句名言

記錄一下




感覺很特別的小巷子


旁邊這是甚麼館呀?


回去的路上還遇到 好多人排隊買  小吃

才中午而已就這麼多人







準備回去車站買票的時候

才知道我錯了


我應該再一出站就要買才對

現在人山人海  我排了好久才排到



後來最後決定搭兩點多的 莒光回去 斗南

心想 還有一點時間 我就到處小逛一下






心理面覺得 往車站左邊走 應該會有好事情發生

就這樣一路走著走著

偶然看見一間很特別的小餐點 店面

覺得十分有緣  就決定進去座一座






首先我點了一杯   冰茶








恩 ...   100元 很普通

不過上面的裝飾 到是比較少見




杯墊很特別


這是一個年輕人 開的一間小小簡餐店

老闆好像不太喜歡跟人說話

聊了幾句之後  覺得沒那麼投緣就沒聊下去




這燈光很漂亮


老闆準備幫我做第二道


甚麼神秘的餐點 還要去外面拔草...




我趁機 在店內拍拍





這是菜單

經過老闆同意後 拍攝

我點的第二道 等一下可以猜看看是哪道


接下來幾張角度我覺得還挺滿意的


店內招牌菜單寫的也很有特色


上菜瞜

是很特別的小盆栽


原來老闆去外面拔草 是為了上面這裝飾





這很特別

上面適用 oreo 巧克力 碎片  加上   跳跳糖!!做的唷

你沒看錯~~ 就是跳跳糖~~~

所以吃下去 會在口腔裡面 彈來彈去


故意拍一張模糊的 

總覺得這張也很特別


放盆栽的下面是一塊   仿石版的磁磚




吃到裡面了

原來是冰淇淋


老闆說 這是 他們店內自己做的手工冰淇淋

難怪吃起來口感真的不一樣

而且這一天限作 12盆




真的好吃

不過分量有點大


我就當午餐吃了




準備離開了

這是一家很特別的店

mr.cash

以後有機會再來走走


聽了老闆的建議

聽說到 大遠百副近 會有一家 賣名產很有名的 




這是大遠百~~

看到冰淇淋 就覺得 夏天就是要吃冰 ~~ 還好我剛剛吃了~~`


就是這裡

海瑞貢丸




進去後有好多可以選

一次買三包 (480元) 可以贈送一個禮盒包裝

以後有機會來 再買其他口味~




嘿! 買到了! 準備回雲林了




準備上車了~


從新竹回去時

外面開始下與

一直到台中 都還是下雨的情形

練習拍攝一下水滴





在離開法院的時候

經過好幾家鞋子店

看到自己的鞋子 也壞的差不多了

順便幫自己的鞋子換一下

這雙看起來很耐穿

希望可以陪伴我一兩年


畢竟他價格要四位數

我第一次買到這麼貴的





到了斗南後


很開心的下了火車


目送火車離開後 心滿意足的 準備離開車站


才發現



疑!? 我怎麼覺得 我兩手好輕



挖~ 我的貢丸 放在車上~~~~~~~~




趕緊跑去 站長室求救~~~

"嗚~~我的貢丸放在車上~~~~~~~"


好在 下一站 大林站長 協助 把貢丸 放在下一班車 北上的  幫我運回來 斗南


真是太感激了~~



照片中 這就是 站長~~




終於在六點半回到宿舍了~~~


.歐~~~ 爺爺回來了~~~~~

看到各位乖孫 有沒有努力吸奶阿~~~~












當然 晚上就是 高級的貢丸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