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雜事]2013-06-28 三燔 日本料理

很難得寫一些美食的

不過我真的要為這一家寫一下

第一次來到 三燔 的時候 感謝 VOVO  這位好友 讓我體驗到甚麼叫做好吃的日本壽司

第一次吃的時候 三燔 還在 101

目前已經搬到 美麗華了

而價位也變貴

印象中 (三年多前) 一人是 780加一成服務費

而現在已經變成 880 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為什麼能讓我這麼朝思暮想  (甚至想要特地搭車到台北就為了想吃這一餐)

實在是有他的道理

剛好前陣子上台北 有機會讓我再吃一次



一天只招待24個客人

中午 跟晚上 各12個

採吧檯式的座位

五點半一場  七點半一場

還沒五點半就到了

先在外面拍一下



裝潢跟那時候在 101 沒差多少




進去後 首先上 熱麥茶

這味道不錯

搭配壽司 比較不會吃膩


先來蔬菜一碗

還算OK

不過不是重點


吧檯廚師 已經開始在準備了




很巧的今天都沒甚麼人

廚師 可以專心準備




菜單是寫在桌上

用一塊玻璃壓在下面

廚師會先一照上面的順序上一次

之後想吃甚麼直接跟廚師說







小盤子可以直接放壽司




這次來吧台就是兩位廚師




首先上來的是 個一貫

講實話 實在是記不住這是甚麼

不過真的很新鮮好吃

下面有幾張 都有做特寫







這是玉子燒


鮭魚卵





開始炙燒系列

炙燒系列 算是我最愛的

炙燒系列 一組 總共有 七貫

我至少就吃了三組

下面一樣幫忙做特寫





用噴槍 烤出來的 

上面吃起來有點小焦

不過可以把 汁利用這方式 逼出來

整體來說吃起來算是很鮮嫩多汁







除了基本的 17貫以外

我再加點了 3組  炙燒

前前後後加起來 吃了超過40 貫

基本上能吃超過30貫以上都 划算了

畢竟 在外面   比目魚鰭邊 兩貫就要90元左右

我一人就吃了 四貫 比目魚鰭邊





最後還有甜點

不過甜點不是重點

甜點一人分是兩碗



總結來說 我就是來吃 炙燒系列的

因為在外面要吃到炙燒系列的 還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吃到

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

這次花費單人就是  880+10% =將近一千元

最後如果真的有想吃的朋友

 但是又怕壽司飯太多 可以根廚師說  飯的份量可以少一點 

以一般來說 5貫的壽司飯  =  1 碗滿滿的飯 

所以我吃了八碗飯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