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雜事]2013-07-17 可可生小喵咪

在今天的早晨

我一如往常的醒來

通常這時候 我家的貓(可可) 也會醒來並且等候我喂他吃高級(其實是便宜貨)的飼料

而且通常睡在旁邊的他 都會被我踢到

他也一如往常的應該會用她的貓咪拳回敬我

結果就在早上我清了喉嚨 叫了一下 "可可來假繃喔~~"

咦? 怎麼都沒反應? 我家可可咧




結果竟然在書桌底下 意外發現看到外面有一小小攤血

難道說他.....






沒錯!!就是生小孩了!!!

獸醫說還要一兩個月 沒想到才看完醫生 兩周就生了

怎麼會這樣呢

突如其來 就讓自己升級當爺爺了冏

阿不對~這時候要趕快通知室友們 來幫忙照顧

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新竹法院一趟(其實是想偷溜去玩)

七點就叫醒室友們來協助




今天一整天過去後

貓咪母子一切都很健康

附上晚上睡覺前所錄影的影片



其中有一支黑白配 很像 熊貓

其他支則是很正常的 米克斯貓配色

不管外觀長的怎樣

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小生命




前一天睡覺前才跟可可說  我沒有帶妳去結紮 我會讓你順利生出來的

結果隔天早上就生出來了冏

害我這當爺爺的沒有心理準備




總之這幾天都是好日子  也祝福最近要口試的朋友  還有下周口試的我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