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雜事]2012-09-08 韓國7日遊-第四天



第四天的早晨一樣是得很早起床

往後的幾天天氣內

氣溫越來越低

加上看天氣預報好像會下雨,希望在這幾天內都能不要用到~

一早起床天氣就陰陰的希望不影響行程~









一大清早天氣陰陰的

希望不要下雨



這是我住的飯店有些公告

不過我看不懂


糟糕連他也躺在地上

可能天氣太冷了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

標記一下

往後幾天要回家 只要點一下就會方便指引


接下來要去四號出口那條路尋找傳說中的 早餐連鎖店

本來前幾天就要吃的

但是時間一直湊不上

今天難得大家約好一定要去吃一下


轉角有一個 7-11

進去看一下


韓國妹妹很哀怨的看著我

可能他也被迫這麼早上班



我就說他們便利商店很愛賣這個







跟台灣一樣都會有這些東西

已經是固定班底了


撒ㄅ位 也開了




這也是民間的手機店


到了~這是今天準備要吃的早餐店

ISAAC

他是一個連鎖店,在別的地方也看得到


不懂的話

可以直接點套餐(套餐才有圖)

不過都是3000韓幣起跳

所以吃一頓早餐要一百多元台幣..




這種做法比較少見

學起來回台灣以後可以自己做


這邊也有很像中文的菜單





看起來還挺豐盛的



郵筒~一樣可能是投國際線的


這個有好奇了一下

打開看裡面是報紙

難道向是台灣的求職報?!!


天氣越來越陰了

希望不要影響接下來的行程


早餐做好了 趕快來咬一口



吃完後準備搭捷運

早晨人比較少一點


這個販賣機厲害了

賣的餅乾可多了





到了今天早上預定的 梨泰院

這邊比較屬於很多國家的大使館會在這邊

尤其是前幾年還有些美軍駐守

所以這邊比較國際化

還有很多的換錢所

來過一次之後

以後就知道要帶美金來這裡換





準備走出捷運站




出了外面後會開始看到各種不同風格的建築

這邊是真的很國際化





這是卡西歐店家

柱子直接鑲了一個手表進去

真是超酷的



接下來地上會有很多國家的的"你好" 



遠處有一個加油站

過幾天再來好好說明


這看起來好像是德國?




這是日本


這...俄羅斯吧!!







這邊還有日本店家




今天的重頭戲

三星 藝術博物館

LEEUM





在外面有兩隻大蜘蛛

很多人看了就想去合拍

不過很特別的是

他的石頭區域是不能進去的

一進去馬上警報器就會響

不知道是甚麼原理




現在氣溫19度


接下來就要去入口了

路口有很多像七段顯示器的數字

有種時光隧道數字再跑動的感覺





近來後這邊有些告示

基本上參觀費是1萬3千元韓幣

可以看三個館

進去李面後是完全不能拍攝的

裡面主要陳列的是很多藝術品

以及畫冊 書法

據說是三星創辦人把歷年來的收藏放在這邊

並且開了一個博物館




趁機在中廊 拍了一張照片

很特別的樓梯

是螺旋下去的


測所當然也是很乾淨



逛了兩小時後 回到大廳




這是學長們租了兩台導覽機

一台一千元

跟台灣比起來算是便宜許多

看起來應該是用WM系統寫出來的


離開這邊後回到捷運站時

學長們跑去換前所兌換韓幣




看到"換錢 " 兩替 " money exchange 都是換前所

不過好像每區域價格會略有不同

可以貨比三家一下




中午來到這個傳統店吃午餐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橘色...



進去之後才知道原來別有洞天


超復古的......收音機?


連牆壁上都掛上古代人用的器具


整個造景就是古代茅房

雖然他是兩層樓的水泥透天


首先來杯茶


這邊衛生做的不錯




要喝自己加~

喝起來就像是很普通的茶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點菜單,這邊點菜單人越多點出來的碟子也會越多

我這一桌 總共四個人

很期待等等會出現多少到菜


牆壁上都是很傳統的器具

還有古代文字




上菜了

看到都傻眼了

算一算有將近25到菜

而且沒有一樣重複的

不過因為是傳統食物

主要是以醃製品居多








還有為增湯


中間這盤比較大的

點了才知道

原來是生螃蟹下去醃製的

腥味極其重

導致我們後來吃不完還分去別桌

味道如何我不知道

我實在沒有勇氣夾一塊


大家都站起來從上面往下拍

真的是很壯觀



準備開始品嘗了

我的感想是其實沒有很好吃

裡面有很多我看了也沒有甚麼想去夾他的動力

而且辣的東西好多

都要先請學長吃看看 

沒有辣我才敢夾



吃完後當然要疊起來

我們都在算看到底解決了幾盤





最後剩下這些實在是吃不太下去



最後有點一到類似茶碗蒸的

算是做一個結尾巴



離開後我實在是沒有想再來的衝動





之後經過換前所時後拍了一下當地的匯率

幾乎都是強勢貨幣才能在這邊做兌換

台幣當然是沒有


下午前往更有名的 弘大市集

弘大是一間很有名的藝術大學

而且以大學為主體的附近商圈

幾乎也都是年輕人居多

很像台灣的 逢甲夜市




韓國也有屈臣氏













這也是另外一家電信業者






往前走就是弘大了



這邊很熱鬧

而且有很多弘大的學生會拿自己作的藝術品來賣

也有得會批一些小東西在這邊百個攤位

算是很特別




也有學生再幫人畫畫像




地上的時鐘都是手工的唷


在這邊比較特別的是這一攤吧

一個年輕的女大學生再幫人畫畫像

中間是一片投影片紙

然後直接用奇異筆做描會

學長為了也想留下難忘的韓國回憶(其實是想面對面看韓國妹妹)

也跑去畫了一張

一張 1000元韓幣 算是很便宜


我在這邊也做了人生第一次在韓國街頭表演近距離魔術

還請兩位觀眾在牌上面簽名

當然撲克牌我就帶回台灣作記念了

感謝幾位韓國朋友協助

這樣的紀念品是外面買不到的

而且韓國對於街頭藝人算是比較少見

表演起來非常享受

觀眾的表情都很驚訝

很好的一個回憶


回來的時候剛好遇到遊行

說實在畫遊行非常的長

而且感覺甚麼團體都有

實在是不太清楚他們在主張甚麼







有印度風格




還有 哈雷機車風格







還有一位大叔

穿西裝帶這還蠻讓我印象深刻


還有這個推土機上面載了幾個白人?!

不過這邊天氣有點冷 還真勇敢







然後這邊也不太清楚在訴求甚麼


還有小朋也也來串場





還有這位老外 "穿"著游泳圈..


以及這個部份

我後來有回去飯店詢問貴台大姐

他說這是一個動保團體

保護動物的組織




也都是大學生唷



接下來這個好像是 烤雞招牌?!








連跳舞的都出來了


還有這個也很特別 

全身金色的美國人


挖土機當然也要出來一下

特別的是 左右兩個人全身都是鏡子



離開後開始去另外一個我們在台灣已經訂好的

亂打秀




在韓國的汽車旁邊很多都有一塊藍色的海綿

可能是做防撞吧


亂打秀 是韓國一個很有名的表演團體

也到世界各地去作了很多表演

好像也有來過台灣

不過票價不便宜

而且還分VIP區

跟普通區域




從這邊下去



B2 是買票

B3是表演會場

由於我們已經事先訂票好了

因此還是要先去B2取票





可以在這邊跟牆壁上的人合照留念


這是我的票


下午五點場


我們買的是 VIP區

七個人總共29萬韓幣

算一算一個人看一場 台幣也是要將近一千元





我也調皮跟會場入口拍一張照


進入會場後 這是舞台區已經事前準備好的東西

讓我更期待了


在這次的觀賞中

可以說是絕對不需此行

叫我花兩千元再看一次都直得

除了橋段鋪耿以外

完全不懂韓文也可以看得懂

而且特別的有跟觀眾互動

連我都被叫上去台上互動

做在我後面的 日本妹妹也被叫上去


在這邊有被請上去的觀眾 都會贈送小禮物當作紀念

整場中被叫上去的人大概有10個

我是其中一個還蠻幸運的


看完後肚子餓了來去尋找

傳說中比KFC還要好吃三倍的烤雞








這邊算是很熱鬧的區域









找到我們傳說中的烤雞店後

大家迫不及待的趕快進去點餐






這邊也有免費的WIFY









事前先來個小餅乾 

在韓國可能是不知到要點甚麼飲料好

還是點最保險的可樂吧

所已在韓國的七天 喝的可樂份亮 可能是我一整年加起來的分量還多




烤雞來了

我們總共叫了五籃

大家每個都吃的超飽

事後才知道原來韓國人都把這個當作點心而已

不像我們當正餐吃






還有煙製蘿蔔可以配著吃

光這一餐算一算下來

平均每個人吃了快600元台幣

(好貴)


吃完後當然要去走走







在韓國的這街頭上

賣手機套的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多

不過都部便宜

看到幾乎都是一個 兩萬韓幣






在這邊有小許的個人時間

大家約好九點集合後

各字可以去逛自己想逛的地方

我就把這條接從頭逛到尾再走回來

本來想買點甚麼不過好像都蠻貴的讓我花不下手







集合後就開始往回飯店走了







學長說這家店有在賣 真珠奶茶

不過好像很貴

還是回台灣喝好了



在我們經過一個路口後

發現一個很特別的一間小店

而且好多人在排隊

好像是賣冰淇淋的

當然我們也好奇的來排隊買一下

好像挺划算的


他有賣兩種吃的方式

一種是 ice waffle 

(鬆餅夾幾顆球)

另外一種就比較普通是  甜筒的

不過兩個價格一樣

當然是買 ice waffle啦




這就是夾起來的樣子

我記得一個好像 才1000~2000韓幣




最後回到飯店附近後 跑去逛一家在地下室的市場

老師說 他之前住在韓國也是住在這附近

肚子餓也是跑來這邊吃




OK...  滿滿的韓國泡菜




還有各種不同口味可以選

如果不愛吃泡菜可能很難在韓國生存下去吧






在飯店內看到的就是這個很好吃又小巧的餅乾

delos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算是用小麥做的

口感還不錯



這是人槮牛奶?!




離開後還去旁邊一家麵包店

買隔天的早餐





我買了一罐牛奶

也拍幾張做紀念



最後回到飯店內

打開今天的戰利品




這是早上再弘大商圈內跟民眾互動請他們簽的名




這張就是在亂打秀被邀請上台的小禮物

一個 廚師帽 + 一張小照片


左邊倒數第二個是我

對我來說

這是在韓國非常難忘也很特別經驗的體驗

很開心的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