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雜事]2012-09-11 韓國7日遊-第七天(END)

最後一天總是帶著有點不捨

六天以來的一切好像不太真實

今天早上四點半就要起床準備去搭捷運

因此前一晚整理完東西後

大家聚在一起玩BANG(桌遊)

直接玩到早上去退房

在最後的夜晚  也跟各位學長玩得開心

雖然未來不一定會遇到

但是在人生中第一次出國的旅行 有學長們的陪伴 增添不少樂趣







玩到四點差不多要回房準備東西了

這是準備帶回去的行李

來的時候有5.5KG

回去不知道增加多少



每天早晨一定要的morning call



也要再見了 陪伴著我晚上一定要看的 韓國電視



四點半準時出發

外面天還黑黑的

捷運差不多在五點就有第一班車

剛好可以很順利的到機場





一大早還沒甚麼人


準備出來的時候

還不忘寫了一些明信片回台灣

在韓國機場有一些免費的 postard

可以讓旅客寫信回家

(不過距離現在我寫的明信片已經過快一個月了..還沒收到~)


準備往 航空站登機





在這邊小小迷路

由於早上八點半的班機

在電視牆上還沒有顯示

忽然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




chick in

這邊都是自己來了

有的學長要去退稅

剛好自己練習一下

怎麼畫位 等等




前面藍色的機器就是 登機前的畫位

這次選在靠窗邊

希望可以看一些特別的風景




準備要登機了


在登機前的行李檢查

被人員告知我行李裡面有些不能放在隨身包包上

像是我的牙膏..

恩...真的超過 20g 容量就得用託運的

還有一個萬用的小小工具鉗子

也被扣了下來

可是在台灣出境的時候

卻是可以帶出去

結果回來硬是被扣了下來

我又懶得回去找我的行李

只好跟人員說

"throw it away"


準備登機了

回來的班機 好像比較新

介面跟設備看起來比去的時候還要先進一點


而旁邊做了一個好像是台灣很年輕的男生

看起來就是比我小好幾歲

結果在飛回去的整個路途中

他一直把耳機插在我做位的耳機孔上

不知道為什麼他都沒有發現..

不過剛好我也沒甚麼節目要看

也不好意思跟他告知


坐上坐位了

準備要起飛了








在這途中

我就沒有拍照了

想單純的好好享受一下

這一切

離開韓國的時候

往窗外一看

所有的東西看起來都跟小玩具一樣

車子 房子 看起來都好小

可能剛好天氣真的很棒

也沒甚麼雲

可以看到海面上很多大型油輪

也看到好多小島在下面




最後順利的回台灣


第二航廈

準備回家了




途中在 台中的清水休息站 吃了午餐

還是跟以前一樣熱鬧





最後在下午三點回到了宿舍




這是在我的護照上

出關 入關 都會有的戳記



出國一次真的讓人看到許多的不同

也讓視野真的變得更開闊

韓國真的領先台灣不少

在各個設施以及各景點上

都會有翻譯員

也看到整個觀光的因素 

讓首爾越來越國際化





在這七天內的文章中

當然還有些小故事沒有在裡面

以及有些比較特別的文化

還有風俗民情

就讓大家有機會去韓國 親身體驗吧





七天的旅遊遊記 獻給未來的自己。
2012/1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