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雜事]2012-06-25 跟學弟的最後一頓午餐


六月的季節總是讓人帶著期待又離別的心情

當初大二與我一起在餐廳工作的學弟也要畢業了

還記得當初進去是菜鳥的時候

學弟幫助過我不少

也罩了我好幾次讓我免於被罵了幾次

這幾天學弟也要離開回去桃園了

我想下次見面的時候不知道已經是甚麼時候了






單純的講了一聲"一起吃飯吧"


讓我們來到 這家叫做story的小餐廳

沒有明顯的招牌但是帶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有機會也會來一次

價位算是普通(200~100)

在台中來說算便宜

但是在雲林這小地方就..見人見智了









這是薰雞奶油麵



我點了焗麵












吃完後

閒聊了幾句

分享了我在念研究所的心得

也祝福學弟即將進入軍中

我想在大學時期

在外面打工或許收入不多但是也能夠學習到很多課業以外的

以及能夠認識幾位好朋友

我想在我人生中,回過頭去看也覺得不枉然了




學弟未來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