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雜事]2012-04-21 kindle fire開箱&入手


這幾天看了一些平板電腦的資訊

一直想購入一個平板電腦念頭也很久了

從過年開始看到acer a100開始

就覺得真是很棒

3.0的介面也好吸引我喔

這幾天陸續在網路上看到

novo7 領先版 極光版 精靈版

還有 台電的..歌美的G2 人因科技的.............

最後看到亞馬遜出的kindle fire 就讓我決定是他了....




從規格開始這台算是很中規中矩的

並沒有太大的特色

有兩點讓我買他的原因就是:

1.可以刷機..CM7 CM9 MIUI  

2.可破解後出去買亞馬遜的一些電子書

當然覺得可惜的地方...

無HDMI...無SD卡擴充..無法快速調整音量(只能開螢幕設定)..無藍芽..

而且開了才發現...他的面板IPS雖然是好..但是會反光LOL


大致上用了2小時的心得是這樣





早上郵差就叫我自己來領..?!(疑..不直接送來我家嗎)



好環保的包裝


由於是買二手的..已經先給人開過了(不過沒關西...畢竟他還是全新的..而且價格還被我殺成這樣)


只有塑膠套包著..




這就是說明書!!!沒想到這麼簡單..看來亞馬遜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




就只有這三個東西..










上面這兩張都失焦了...霧面的背雖然說是要防止手印..但是還是會出現..




很單純就只有這三個(電源、USB、耳機孔)



上面兩個喇叭


左右側都是沒有按鍵












接下來就是裡面了


非常簡潔的UI很棒!!




不過全部都是英文的(無法轉成中文)





使用安兔兔跑出來的分數(有板有跑到六千多分)




最後測試影片~~








大致上這台還算是CP直不錯的平板

主要他也是7吋方便攜帶

不過拿在手上算是有點沉重..

電源孔設計在最下面..算是覺得設計不是很好...

以上就是開相分享








-------------------------4/22更新----------------------------------

刷成4.0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