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雜事]2012-04-10 SONY-MW600入手&開箱





這篇過了好久才發出來

這陣子實在是太忙了~~~~

今日來介紹一下SONY的 MW600

這是一款SONY很優秀的 藍芽耳機

也是我找了好久才決定入手

當然也不是買全新的(入手價格只有全新的一半)

不過看起來還真的跟新的一樣






會入手這組有很多原因

除了可以無線聽歌的A2DP協定外

sony還加入了自己的一些技術

而且長達8小時的連續聽歌(親自測試過)

並且網路上已經有人教學如何自行更換電池後

讓我決定入手他

加上還單獨具有FM的功能

不需要外接手機也可以撥歌

來電也會顯示電話號碼(如果來電的聯絡人是設置英文還會自己顯示..不過也只有英文)




















看到這邊我還真懷疑我是買全新的

連全新商品的保護貼都還在





這邊是採用很普通的2.0聲道

實際測試過之前買的音響可以達到 手機利用藍芽遠距離操控音響的功能!!!!!


使用手機充電的MICRO USB也是我入手的原因之一







最後他可配對三台設備

真的是很方便

整體來說他算是CP值很高的耳機

這種耳機的價格還會漲價(白色好像都比較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