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雜事]2011-09-20-健達出奇蛋開箱篇~

前天在一個賣場

看到好久好久沒吃的健達出奇蛋

不知道為什麼發瘋了就買了一盒(3顆捏)~~




自從有印象以來

這個玩意一直都是小朋友的夢想

從本人小時後

有一次國小考試考了全班第四名

老爸買了第一顆健達給我之後

我對這蛋蛋就很喜歡

以前看到小朋友 寧願不要吃巧克力

也要裡面的玩具


可是我不一樣....

我超愛吃巧克力 勝過裡面的玩具~~~



新包裝果然蠻吸引我的

連造型都做了大幅度的更改

裡面的配置也是


三顆蛋蛋排排站


來準備打開第一顆瞜~~


看起來就比以前的 鋁箔紙好多了

以前還有那種 小屁孩  直接在賣場打開巧克力 偷挖來吃....


新包裝分成兩個部分

以前的包裝是 巧克力在外面把裡面的玩具包起來 (這有一個缺點....巧克力會沾到玩具)

新的包裝把巧克力跟玩具分開來包裝!!讚!


左邊是 巧克力

右邊是玩具(還刻意用上???的符號)

很貼心的附上了一個挖挖樂~~


裡面整個大升級

吃起來就有點像是在吃金沙

兩顆巧克力裡面還有好幾層唷

不好意思

幾口就吃光光了

給小孩吃的份量都比較少

再來就是玩具了~~~


第一個蛋蛋 的玩具是:



蠻有創意的飛機製作

雖然不太會飛......


第二個蛋蛋的玩具是:



原來是"健達號".....這胖胖的車子我想也不會跑多快


第三個蛋蛋的玩具是:


這個東西讓我有點不解..

該怎麼說呢

一開始打開的時候 以為還蠻無聊的

不過實際玩的時候

他是我三個玩具內玩最久的(五分鐘)

這個原理還蠻有趣的

利用上面的紙片的斜度

來製造他的旋轉

把他丟到高高的地方  就會 旋轉的方式 掉下來














以上就是這又貴桑桑  又令人無法抗拒的小蛋蛋 開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