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雜事]2011-09-05-一周的開始繼續工作

經過兩天的休假(昏睡....+昏睡..... = 頭暈)

星期一繼續工作

今天開始準備相關android編譯的資料準備工作




由於本人的電腦環境是 WIN 7  64BIT

開發android好像在 ubuntu比較適合


所以使用WM WARE 來做虛擬的環境


沒想到

ubuntu 除了版本的更新之外  更有其他相關的版本:




Desktop版本:desktop是live cd的名字,什么是live cd?live cd是一个刻录在光盘上的操作系统,我们并不需要硬盘就可以直接在光盘上运行这个操作系统。里面也已经集成了很多软件,我们一般可以把这个系统安装到硬盘上,类似于ghost系统,安装速度会比较快。这个版本提供了向导的图形界面的方式,让你一步步来轻松地安装ubuntu(一般都安装这个系统的32位i386版本).


Alternate版本:是一个最标准的安装版本,采用文本安装界面,里面有很多高级选项,可以安装desktop,也可以安装server版,适合比较高要求的人来安装,安装速度比desktop版慢,但是运行时的效率比desktop版本快。


Netbook版本:专门为上网本定制和优化,最近的版本采用了Unity,为小屏幕提供了一种美观的用户界面,采用了大图标设计,让用户更容易寻找各种应用程序。



DVD版本:里面包括Desktop和Alternate两种安裝模式,同时集成更多的软件和完整的语言包,假如你没有联网可以选择下这个版本,可以选择32位版本PC (Intel x86) install/live PC (Intel x86) install/live DVD或者64位版本64-bit PC (AMD64) install/live DVD.
Minimal版本:安装ubuntu的最小镜像版本。



除了以上幾個版本以外,好像還有更多的延伸版本
如果有興趣 請再自行gogole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