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雜事]2013-04-27 S3 寶藍色入手

引僅盼望的 S3 來了

SV 掰掰~

講真的很捨不得把 SV 換掉

只是SV 實在是沒有 ROM 可以刷

對於我這個 手機控來說

不玩一下系統 真的很手癢

看到S3 討論串 跟ROM 滿滿一堆

終於也讓我入手了

雖然你不太完美  但是 對我來說同樣具有意義價值

希望可以別讓我把你換掉




外面開箱文一大堆了

我這邊就不做開箱了


講真的拿在手上 還是很薄

不過散熱這邊 就有點可惜了

S3 的下方看來是 CPU的位置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能把塑膠外殼做得這麼有質感 也只有三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