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雜事]2011-09-20-模型車製作

大約於上周剛好在網拍

一直很懷念一種卡通叫做  閃電霹靂車

但是不小心找找找

看到人家在賣  四驅車版本的靜態模型-迪奧瑪斯  & 原始戰神

而且價格才200元!!!!!(超便宜的啦!!!!!!!)

二話不說就馬上買了.....  然後就有了今天的貼文:






今天終於圓了我小小的一個夢想

在一個晚上 組起來兩個汽車模型~~~~~~!! YA

因為田宮的模型動不動就300~500起跳

一次買兩台我的荷包會失血

就算我發瘋買了兩台 我也不會在一個晚上組起來


說了那麼多

趕緊來看看~~~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

我喜歡從簡單的模型開始慢慢組裝起來

所以開始從  J的 原始戰神開始組裝起來


打開後真是令我太興奮啦~~!!


馬上來開始組裝~!!


這是今天要用到的工具~~

以前小時候不懂~~每次都用手給他扳下來

長大了比較專業~~~(誤)!



這是組裝完畢後的樣子

本人我不喜歡貼貼紙

喜歡原色的感覺~~~~

話說這款真的是不錯

他還有模仿J 放入晶片的樣子~

連中間的晶片都可以拔起來再放進去


接下來是 迪奧瑪斯:


這台本人 我就沒甚麼印象了

只在網路上找到 大概是 反派腳色其中一台車

我怎麼感覺 好像比 主角機 還帥阿



這隻的零件稍微多一點點

不過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這跟我當初判斷的一樣


這隻果然比較難裝!!!!!!!!


為了搞這個零件

花了我好多的時間













最後終於組裝完畢~~~~兩台車車排排站~~




真是太滿足了^^

一個晚上內組起來台車子











目前車車放在實驗室的桌上欣賞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