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分享]2014-1-13 Lenovo IDEAPAD S110 開箱

再來分享一篇這是 LENOVO IDEAPAD S110 開箱

雖然說他不是新的

但是只要到我手上 我都一視同仁  好好愛惜(才怪)


由於最近業務需求   常常要往外跑

公司配給我的15吋電腦 帶在身上 真的是有點辛苦

想了好久終於入手了這一款  10.1吋小筆電

除了可以滿足簡單處理文輸需求外

還可以在外面上網  偶爾可以看一下影片之累的 還不錯



規格方面 我就不多說了

網路上找應該一堆


Atom N2600
1GB 記憶體
320GB HDD
16mm厚,1.15kg重
USB 3.0
HD解析度
選配720p視訊及3G網路卡

這是利用 雙核心 虛擬成4核心

而且強調超省電 的小筆電 剛好非常適合長期在外的我

重點是只有1.01KG   老時說還蠻清的



講著講著   小筆電 就從天上掉下來

看起來還蠻新的耶~



背面竟然有一部分被撕掉了



打開後 先來一個小箱子

這是甚麼呢?


哦原來是電源線~

看起來還蠻新的 




接下來是本尊開箱



附贈   看不懂的說明書兩本



燈燈燈  


出現了~!! 潔白無瑕 就跟我的內心一樣  純淨




看起來是挺白的

不過按鈕處 有點 泛黃

這就是白色的宿命吧




電源鍵 很特別的做在  螢幕旁邊

這樣按是還不錯

而 電源鍵 上面有一個 小小可以戳的小孔

這就是讓電腦還原用的



接下來幾張是在星巴克取景

看起來其實小筆店 還不算大台

也不算厚 

放入包包還有些空間


簡單的 聯想 招牌 秀在上面





內建  簡易版的 WIN 7

不知道能不能安裝WIN8




鍵盤 是採用較為特殊  有一點凹陷下去的質感

案起來 也不融意按錯


配上 星巴克  人生真是享受

最適合我的 STYLE了







其時觸控筆 也可以使用~



以上謝謝大家~~~~   XD~


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