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雜事]2013-06-04 CC2541 藍芽開發模組 Advanced Remote Control Kit


在今年三月初

德州儀器推出了由 CC2541 所開發的

遙控器+鍵盤+滑鼠 的一種很特別的搖桿

而我再碩論這邊 為了要實現 滑鼠 + 鍵盤的功能

也讓我後來找上了他

不過台灣好像要拿這組 也好困難

後來透過 代理商 從美國 緊急運來台灣 (只花了四~五天..)






星期一 從北寄出

星期二就拿到了

碩論剩下30幾天 每天都是黃金時間!!




台北寄出


準備打開了


CC2541 沒錯!


看到裡面的套見了


這在官方網站已經看到好多次的 快速使用說明書


電池幾顆 + CC2540 dongle





本尊出現




背後用 3顆 四號電池支撐



CC DEBUG


被面也有教學

怎麼安裝


傳輸線

不過我好像用不到





說實在這組設計的真的不錯

握起來很有值感 

也有針對人體工學去作設計


以前的遙控器都四四方方  這個做了一個很好的手感


而在使用的時候 需要WIN 8的環境

加上客製化的 藍芽通道 來實現一些特殊的功能


比如 實線滑鼠 就需要 中間按著不動 才能移動滑鼠

(這個我測試了好久才發現 = =)





預祝我兩個月後能順利離開學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