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雜事]2013-05-20 ACER D270 小筆電入手

距離碩論剩下53天

時間真的很緊迫 白天必須在學校環境作碩論

晚上不太想一直待在實驗室

宿舍又沒有電腦(硬碟被我拔來學校用了囧)

最近剛好經費下來 買一台小筆電 在宿舍寫論文也好

剛好看到學弟正在轉手 這台小筆電  我就順理成章的 買下來了


把玩了幾小時後 發現這台真的是不錯

附上幾張照片做參考




其實原來一開始 看到友人 手上拿的小筆電非常感興趣

看起來很輕巧 效能也不錯

讓我對他印象一直都不錯






剛好有機會看到

型號是 D257

這是友人的筆電 規格看起來算是很普通可以作文書處理 跟上網


同場加映一張 好奇的貓貓


這是今天早上剛入手的

真的是早上

學弟急著賣掉 半夜兩點也約出來面交

真酷...


我的型號是 D270


有windows 7的 精簡版本


按鈕很好


螢幕整體顯示也OK

10吋 剛好 可以放到我的背包裡面



背部的造型 真的很讚

看起來像水波紋這樣 還是立體的唷


D270 新增了 HDMI 


觸控界面 比例不錯


右邊這邊  還可以插入SD卡



整體上來 就算以後效能偏低 他還是可以拿來當 動物機 或是 掛網機 使用 

或是拿來純當撥放的機子也很適合(雖然沒有光碟機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