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雜事]2013-02-02 基於ACRO S的MIUI ROM分享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MIUI 有在玩刷機的 一定不陌生

最近我轉過來 ACRO S  在 XDA 看到這ROM 也很熟悉

也測試刷了一下 分享給大家看





當然他產生的問題跟 S2的 MIUI 一樣...

字體轉換成 中文的時候 phone 會出問題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

等有時間再來研究吧


如果不介意 界面都是英文 可以試試看  其實英文也很好懂XD


一樣 用 CWM 刷入,提一下比較特別的是... 他的 相機界面 是 SONY 的界面

因此.... 可能可以改成 有 金色的相機模式(大家應該懂我在說甚麼~)











附上連結: 點我~~

這是我自己的google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