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雜事]2012-11-20 賣掉機車搂(阿麥~掰掰)


就在 2012年的 11/20日的今天

陪伴了我五年的阿麥~

就要離我而去了

11年的老車中

陪伴著我度過好多青春歲月

大學兩年半的生活裡面,不管上山下海都是陪著我無怨言

是我人生中第一部車,真的是好車,雖然在途中也給我 顧路好幾次





本來打算要賣出去的

後來想想還是直接丟給車行比較快

在要賣出去以前,幫她拍幾張照片做留念

因為不知道賣出去後 會不會被拆解掉...

又或者被弄成怎麼樣了...









在幾個月前幫她裝上霧燈後

只要陰暗一點的道路或是山路都有這強而有力的燈幫我照明

裝到好650 真的還算是很划算




這是今年夏天去澎湖拍的 




這是今年去街頭藝人考試拍的


這是今年跨年在苗栗拍的




這是兩年前換輪胎的時候

還整個都換過




這是將近五年前 幫 我的阿麥裝過車底燈




那時候很俏皮 還在 333333 拍了一張照

現在賣掉里程數 48000


這是兩年前 機車整個氣缸漏油




這是剛買機車的時候

大概一個月內吧

就發生 跟老阿伯擦撞(老阿伯衝出來被我撞到)


破成這樣 後來當然是自己去買材料修好了




五年前還騎車去 廬山的時候




這是四年前室友準備學騎機車~我的車車還幫帶他去考了駕照


當初買的時候是一萬出



又是修氣缸


買了阿麥 總共修了三次氣缸

還兩次皮帶斷掉(一次在彰化快速道路上一次在虎尾附近)


最深刻印象是在北港半夜12點郊區 輪胎爆胎

半夜一個人牽著阿麥 回虎尾

到了虎尾大概凌晨5點多




點點滴滴..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是最好的

也不是最新型的機車

但是陪我走過的歲月是無可取代...

在回憶中就是有你載著我邁向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