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雜事]2012-08-17 護照來了之續辦出國證明

在還沒當兵前

辦護照真的是很吃虧

除了1200元 只能有三年有效期限外

還得再去鎮公所跑一趟 出國證明

經過七天的工作天

我的護照終於來瞜^^



一大早七點半郵局就打來叫我去領取

超早的~



我是五號...被叫到了才知道原來我直接去側門領就好了.



來摟來摟


好高級的牛排紙袋



我拆!



千呼萬喚始出來

人生第一本護照誕生!!!!




現在護照好像都有晶片型的



因為還沒當過兵

所以出國錢得再跑一趟鎮公所兵役科申請出國證明




轉眼就到了兵役科


還巧遇大一把我當掉的老師...還很熱情跟我握手




最後領取一張出國證明單

日期可以寫早一點 跟晚一點回來



OK! 剩下就等機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