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雜事]2012-07-11 輕乳酪之開箱文!!!


第一次品嘗這麼特別的乳酪

還是台北朋友特地低溫宅配下來

大家欣喜落狂

一定要來好好品嘗一下~

七手八腳~~~ 拿著手機~ 拍拍拍!!! 記錄這美食的開箱開箱~~~






真的很酷哦~!!!開始了


我撕!!!!


耶 沒想到還有一張!!


真的 冷藏 低溫宅配哦!!




我拆我拆~~




開始要出來了



WOW 看起來就是整個很高級




讓我們溫柔的拆開你~~!!




這家在台北聽說很有名

等等就來品嘗看看


準備好了!!!


我開!!!!!(發光)


疑??!!! 反了  哈哈哈



轉過來 擺正在拍一張!!




包裝好精緻

這邊也要拆





大家七手八腳  美食當前撐不住啦~~~






我拉~~~


出來了~~~~ 歐耶




正照拍一張









看起來就是好綿密哦~~







層次分明 ~~




我切我切~~ 因為有八個人 ~~切多一點大家有得吃~~~












最後一刀 完成!!





吃下去的第一口  真的是好綿密好軟~~

而且跟一般的乳酪蛋糕不一樣的地方

他真的是有入口急化哦~~


不到幾分鐘~~全部被大家吃個精光 XDD


下次上台北一定要再買一次來品嘗


感謝大家收看~~~

也感謝3姐~~帶給大家這麼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的 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