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雜事]2012-05-23 我也加入D3了..但..

話說從12年前..

我就開始引頸盼望的Diablo 3 終於在我讀研究所推出來....

從國中就開始看到預告片  直到現在...

難怪網路上很多人都說" 終於不用等祖孫燒給我了...."

今日感謝隔壁同學 贈送體驗帳號  也來讓我嘗鮮一下!!





使用網友自製的 p2p載點軟體下載真的蠻快的...

7.6G 我還一次不敢載滿....(學術網路限流..5G/天)

分兩天下載剛剛好..




看到載玩真的是很敢動


連安裝都這麼有氣勢

還一邊安裝一邊講故事





恩...還不忘推銷一下產品

並且告訴我該買正式版......

並且厲害在..一邊安裝還有音效出來




安裝玩了!!!!!開始更新!!!!!!!!

.
.
.
.
.
.
.
.
.
.
.
.
.

.
.
.
.


結果最後.........
.
.
.
.
.
.
.











冏~~~ 顯卡不支援..

等了11年換來這張圖 還真是欲哭無淚



目前經濟拮据中...等有錢再來買個基本顯卡吧...




雖然說體驗版只能玩到 骷髏王結束 &12等上限

但是難免還是想嘗試一下


不過課程還是很忙碌

以及計畫...課業繁重

還是等有空再來玩好了....


不過還真是想真的去體驗一下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