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雜事]2012-03-30 雲科出差

今天的出差算是有點小突然

昨天下午才決定多了這個行程

算是為這週增加點特別吧


不過出差的地方竟然是雲科 參加某研習會

也勾起了些許的回憶.....




這是俗話說的 命運捉弄人嗎

本來不打算再踏入一步的我

還是奉命出發了



這裡是 設計三館~

雲科的無線網路做的真是很棒

連訪客都可以連線上網

無線網路在這邊幫助我找到了研習會場所~





命運真是巧合 讓我到了這邊

設計系的創意真是無限大




今天玩到的新東西

擁有八核心可以分時多工

讓自走車做到零延遲

果然還是要出來看看才知道產業界也在日新月異



忘記把手機畫素調高

拍出來只有300W的畫質 還真是有點傷眼(回來了才發現~冏)




首次看到的加速度計,跟一班的陀螺儀不一樣

他只具備兩軸的判別(X.Y)




這一張蠻特別的

不愧是設計系的大樓

讓人有一種深陷未來的感覺


話說我也到了這裡


恩.......


最後來張龍潭路做個結尾








有些事情  一旦錯過就不再

珍惜身邊的人 才是真的

這趟在我心中也算是特別的回憶


人總是要繼續不斷的往前走

面對夢想  不要再遲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