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雜事]2011-09-30~10-2-台北四天發明展之旅

這四天的旅遊

讓我期待了好久

畢竟是以公假的身分能夠到台北四天好好學習東西

說實在話讓我很想要每一天都能夠打一篇的遊記

無奈出發台北的時候

iphone刷失敗了,導致沒有手機可以使用

真是冏爆了..





不過感謝同學提供的相機

還能夠在我這四天內

幫我留下些許的台北回憶


一來到台北後

到了預定的飯店後

住進了503號房間 (原本是訂1080的小房間後來改成1180的大房間)





這家還算蠻乾淨的

離台北世貿不會太遠(5分鐘路程)

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不過附近要熱鬧一點就必須要走一段路

這幾天的伙食都是吃(麥當勞.摩斯漢堡.或是subway...)

因為這附近實在是沒甚麼好吃的東西


從五樓窗戶看出去 大概就是這樣(這張好像沒拍好)


第一天的會場

我們八點就過去了

人還蠻少的 都是廠商







等九點開放後

開始進去做佈置...

到了現場才發現

跟我們想像的有差距

沒想到只有一個檯子的空間

真是殘念







跟我們同檯子的

還有 機電所的兩位同學

這四天也感謝有他們的一起度過





當然

免不了 要到處趴趴走
















四天下來

還有很多showgirl 的商品介紹&搶贈品活動


另外隔壁檯子的還有 萬能科大的老師以及同學們

也感謝這四天的互相幫忙



上圖兩張可是來自日本的企業

果然日本人的企業就是如此的嚴謹









四天下來詢問的人是非常的多

還有來自國外的

因此介紹的時候就必須要使用英文

一邊摸索一邊學習

這四天下來也算是收穫良多


這幾天中午的伙食都是工研院提供


便當菜色一天比一天高級

而且都有附飲料


每天五點半準時離開後

都會經過天橋 回到我們的住處




台北的繁華

讓我真是有一點嚮往這樣的生活


第二天晚上還跑去士林夜市吃大雞排



還有上次吃了一次就愛上的

炸鮮奶



真的是很不錯呢~~




回來的路上 在台北的新光三越路口

看到賽德克巴萊的雕像



這幾天的早晚餐不外乎就是  7-11 麥當勞 subway 摩斯漢堡

也只有這些離我們飯店比較近




還有這次參展中

有兩個廠商有展出機器人










這幾天都有廠商會有一些活動

比如闖關活動

蓋印章的活動

或是問答的活動

還有大會抽機票的活動

真是讓我們賺了好多好多的 贈品



大概一整大袋滿滿的贈品

都還不錯

多到我都拿不動

還有一些是我以前就想要的東西

很可惜這幾天的贈品沒辦法做一個完整的拍攝



獎品這只是冰山一角

更多的都沒有拍出來

經濟部還有提供這個免費的飲料



還有上圖兩張 很特別的腳踏車

不過應該可以稱作 手搖車了吧

這是給一些腳不方便的人使用的

利用雙手來使車子前進






這次大會的抽獎只要湊級 四個部門的印章

就可以參加抽機票的活動

而且只要拿蓋滿四個印章的傳單

就可以參加小抽獎

裡面也包含了 這四天展覽的廠商所提供的獎品

很幸運的

我抽到了一個我還蠻喜歡的

ABS腳踏車的煞車系統X1

這個在外面可是要賣到800多元 還是只有授權捷安特獨家專賣

真是賺到了





最後一天的晚上準備搭統聯回虎尾

我們以及機電的兩位同學一起搭車回去前

在台北吃的最後一參





好多的行李準備上車瞜


終於回到虎尾

結束這五天四夜的 台北發明展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Site Meter